網頁

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

【暑假小學堂】之捏塑樂!!

近期因為文化高雄的刊登介紹,使得【蒲公英暑假小學堂】的報名大爆滿,小管家在這邊要謝謝大家的熱情支持!!其中超級熱門的手作課《捏塑樂!》在8/5氣質登場嚕!!!













這次有豐富捏塑經驗的講師-如玉姐姐,帶領小朋友製作兼具實用與美觀的收納盒裝飾,如玉姐姐巧妙的使用黏土在顏色融合過程所呈現的特殊風貌,結合手與工具的使用(牙刷、安全塑膠刀、、、等工具),將原本一個個單一色調的黏土捏化成型!製作出富有童趣的盒蓋裝飾~(成品完成看了都讓小管家想報名自己動手做做看了呢!)













課程中如玉姐姐一步步仔細的示範著,如何將黏土捏成自己要的形狀的小技巧,每個小朋友都專注聆聽與投入的製作。這樣的氣氛下的小房子,在不算大的一樓空間裡頭,雖有著滿滿的人,卻沒有一絲的吵雜,整個空間著散佈著緩緩柔和。













小朋友們在捏捏揉揉、掐圓捏扁的與黏土玩樂之後,當然要與自己的得意作品拍照留念嚕!
而每回課程結束,大小朋友帶著上揚的嘴角,離開小房子,是我們收到最溫馨的回應!











這次活動也因為有了小幫手ee與淑卿媽媽的幫忙,讓整個活動課程更順暢與溫馨^^


【同場加映!】











每週例行的二樓空間說故事的活動座無虛席,與樓下《捏塑樂》課程的滿座而恬靜氣息相互輝映,形成獨特氛圍......


小房子手作課系列報導,我們下回見!!

下期預告:手作木工-box裡的秘密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