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

蒲公英1週歲 生日party^_^

8月30日,蒲公英舉辦了週歲生日party,創意的開場--不會跳的青蛙小綠綠引導出蒲公英朗讀劇--喜歡高空彈跳的微笑蜘蛛,讓大家體會另類的朗讀饗宴.



接下來由i*EARN Taiwan台灣國際教育資源網學會的大專高中夥伴,演出精采絕倫的英文繪本劇--野獸國,有趣詼諧充滿熱情的演出讓現場所有的朋友,笑倒飆淚!

蒲公英1年來走過的足跡,於今年2月設立蒲公英社區親子圖書館,因此辦理15場次閱讀閱樂推廣講座;60幾場溫馨親子活動的小寶貝故事窩;傳遞閱讀愛的悅讀101-嘉義縣14所偏遠小學服務還有多場對外的服務及活動!

為了營造週歲party輕鬆愉悅的氣氛,蒲公英的大家長--慧貞理事長.化身為生日蛋糕姐姐;而總幹事-怡鳳則化身為蒲公英代言人--小英,慧貞理事長感性又溫暖的話語,感謝夥伴忙於工作家庭之餘,願意無償的為社會推動閱讀,希望能有更多更多的朋友,加入蒲公英溫馨又有能量的團隊!!同時也感謝所有會員朋友,無論是否有到現場,蒲公英因為大家的實質上的支持及精神上的鼓勵,使得蒲公英的足跡能走的更穩也更遠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