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

2009蒲公英—戲劇美術體驗課程~~溫馨母の日—彩繪環保袋~~

2009蒲公英—戲劇美術體驗課程

~~溫馨母の日—彩繪環保袋~~


五月溫馨的季節,蒲公英特別安排一場別具特色的體驗課,戲劇與美術兩個看似無關的元素,當兩者相遇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邀請您及您家的寶貝一同進入戲劇美術的奇幻世界!

【課程日期】2009年5月9日(週六)

【課程時間】上午10:30—上午11:30(請10:20前完成報到)

【課程講師】葛美玉老師(畫筆戲劇美術專業講師;蒲公英小熊劇團團長)

【課程費用】免費

【對 象】3歲以上至國小二年級親子(限15對親子,一戶一份材料)

【報名日期】即日起受理報名,名額有限,歡迎有興趣者儘速報名,以免向隅。

【報名方式】電話報名:07-7277558
E-mail報名:doslakaohsiung@gmail.com(注意回覆信函) 
     
【上課地點】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353巷60號3樓(蒲公英親子圖書館

【主辦單位】社團法人高雄市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

將下列報名資訊填妥,打電話到07-7277558,或是寄信到doslakaohsiung@gmail.com(注意回覆信函)。
溫馨母の日—彩繪環保袋 報名表(請點選下載)
家長姓名:_______ ;聯絡電話:_______
寶貝姓名:_______ ;性別: 男 女 ;年齡/年級:______歲;______年級
寶貝姓名:_______ ;性別: 男 女 ;年齡/年級:______歲;______年級
E-mail: _______ ;身份別:會員 非會員
地址:_______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