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蒲公英『悅讀生活』講座~第一次做副食品就上手

蒲公英『悅讀生活』講座  第一次做副食品就上手


















講座資訊:

日 期:1/7(六)-上午10︰30~12︰00
費 用︰免費(歡迎自由入場)
對 象:新手媽咪、一般社會大眾

 【概念篇】 從副食品的給予原則與步驟開始,食材怎麼給?食物的型態如何掌握?調味料如何拿捏?嬰兒有哪些禁忌食物?
【基本功】 副食品DIY工具分享與操作小撇步大公開、職業婦女的救命省時作副食品妙方、副食品常見問題。
 【進階版】 分享因人而異的低敏飲食、高鐵飲食、高鈣飲食,以及如何為孩子建立良好的用餐習慣? 

講者簡介:
講者:小雨麻。
孩子年齡:兩歲十個月。
副食品經歷:部落格『☆~Rainy‧小雨~☆媽咪的媽媽經』目前已累計超過210萬造訪人次,從記錄孩子的第一口副食品開始,至今已分享超過百篇的嬰幼兒食品文章。曾受邀至彭婉如文教基金會『到府育兒員培訓班』分享副食品與幼兒食品實作課程、參與《親子天下雜誌特刊 0~6歲健康寶寶飲食全指南》邀稿與採訪共11頁篇幅、更因當媽媽前後生涯轉變甚大饒具話題性而受親子天下雜誌專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