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9月加場活動!!【小房子】經典藏書義賣會

好久沒有更新文章嚕!充實的暑假過後,9月初蒲小英與小管家忙著整理小房子內的書籍與館舍清潔,理出了許多複本圖書與經典藏書(編書的速度又要快轉了!)。加上這幾天蒲公英的好朋友《台灣童書地圖》的版主,分享許多的好書供小房子館藏內閱與義賣,所以~沒錯!!各位的尋寶時間到了!
本月17日這天將有場"經典藏書義賣"活動,歡迎大家來小房子現場體驗閱讀尋寶趣!

經典藏書義賣會~正式開催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日期:9/17 (六)
時間:上午10:00-12:00 下午14:00-17:00
地點:小房子 閱讀.生活空間(高雄市文橫二路115巷15號)

本次書籍提供者:蒲公英故事閱讀推廣協會、台灣童書地圖、各界閱讀達人的中外經典壓箱寶!

義賣款項將全數作為偏遠弱勢推廣使用

※預定往後每季皆有一日義賣會活動,下次義賣會月份為12月,詳細的日期敬請鎖定部落格訊息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