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談肢體的創意與想像力紙風車-任建誠團長

談肢體的創意與想像力紙風車-任建誠團長
未來領導下一世代的人才,知識的學習在電腦與網路搜尋整合先進科技中,已不是最重要的。
著名的趨勢觀察家Daniel H.Pink 在A whole New Mind「未來在等待的人才」(2006年大塊文化出版)一書中提出:
創意、美學、愛與關懷的能力,才是未來人才勝出的關鍵

而創意、美學、關懷與愛的能力,是唯一不受城鄉差距影響的,這些能力,是可以從藝術欣賞中激發培養的。
只要給他機會,多一點與藝術接觸的機會就有更多的啟發的可能。

讓高雄的孩子欣賞到國家劇院級的演出!

紙風車劇團試著用不同的行動,讓藝術的能量與精力,傳遞至台灣社會的各個角落,讓台灣每個孩子可以擁有更多元化、更豐富以及快樂美好的生活。

結合教育推廣的方式,讓高雄當地的孩子可以看到國家劇院級的演出,同時針對高雄當地的故事媽媽、學生、民眾,與對戲劇有興趣的老師,藉由教育示範講座的推廣,紮根戲劇種子於孩子的生活周遭。

主題 – 談肢體的創意與想像力

現場結合「活動示範」、「引導說明」、「觀眾互動」三個部份,作為觀眾欣賞表演藝術的入門演出與課程。

主講人— 紙風車劇團 任建誠團長

©活動時間:97年12月31日 (星期三)
下午 2時 — 3時30分

©活動地點:高雄市立圖書館中興堂 (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80號)

©參加對象:凡是對此課程有興趣的故事媽媽或ㄧ般民眾皆可參加。

©報名時間及方式:
採自由進場(1時30分開放進場)額滿截止,活動結束後提供研習時數2小時。

©洽詢電話:02-23926170紙風車劇團;2112181#51-54 推廣組

沒有留言: